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好事发财

话题男人陈冠希也是一片沙漠,不同的雪花飘落下来,他一片又一片纪念着。他爱这些雪花吗?她们只是他的及时雨吗?还是都愿意是一双又一双生于斯、长于斯、死于斯的仙人球?

照片曝光了,她们恨他吗?会不会怪他当时心血来潮的玩兴?

“死啦,我的毛蟹给人看光光了,最恨拍照前没修饰一番,那些麻甩佬一定放大镜来看,幻想它是春节才刚吃过的好事发财… …”西西丽亚暗中害怕,手一抖,Lucas的奶瓶掉了,小孩哭了,惹来锋锋锐利的白眼。

“怎么办,婚事吹了,都怪我在照片里的那一吹!我不想做人啦!呜…呜…”Bobo哭倒在不久前试穿的婚纱上,她如今是沙漠上的响尾蛇,孤独地爬行,无依无靠。

“我真是傻呀!我真是天真啊!Edison的舌头真是衰啊!我以后怎样扮可爱在台上唱士多啤梨苹果橙呢?我是不是应该转型唱‘欲望野兽街’那类歌曲了呢?”故作坚强的阿娇,在厨房里边流泪边煎蛋,眼泪掉进热锅上溅出热油,她才马上止住泪水。

怎样都好,希望淫照风暴很快过去。

怎样都好,希望健康慢慢走回我身边。

怎样都好,希望爸妈弟弟鼠年安康如意。

怎样都好,希望我们“爱”到最后一秒也不委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