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欲(2)

其实叔叔没什么不好
不晓得是谁先主动的
你就这样和叔叔进了房子
叔叔身材不赖,算健硕
只是你不太喜欢他的样子
很叔叔
是嫌弃?
你将来也会变成他那样
别忘记
你似乎会更糟糕
因为你没健身
不管了
也只有叔叔会深得我意
叔叔很激烈
像压抑了好久无法渲泄
欲望瞬间像壮丽的瀑布
一涌而下
他喜欢用鼻子狂嗅
这也是你最爱的
他似乎将你浑身上下都舔尽了
你嗅到味道不太清爽的烟蒂味
叔叔平时大概烟不离手
有一股厌恶再次涌上心头
你拼命压抑
这次不射出来
也许又得独自躲在厕所打飞机发泄了
在三温暖还需要自我安慰自行解决
其实是一种耻辱也是一种悲哀
叔叔似乎对你的腋下情有独钟
这真合你意
其实不一定每次都非得攀上俊男不可
他们总像雕像那样任由你服务
完全没有让你有被渴望的自信感
这样会尽兴吗?
叔叔就不一样
他们总是会让你觉得
被需要
你只是不甘心而已
总迷信吃了帅哥会自抬身价
这是什么逻辑?
但原则从不会为叔叔而改变
除非是帅哥
你不允许他进入你
但叔叔也很有风度
只乖乖地帮你打出来
力度恰到好处
叔叔啊叔叔
为什么你不是帅哥呢
尽管曾经是也好啊
只可惜你不是
我也不是
其实谁都不该嫌弃谁
会有报应的
谢谢你让我觉得
我还有被需要的存在感
谢谢

No comments: